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21-04-29
分享到:

2021年2月4日,立春之后第一天,我国传统的小年,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我社与全国经销商和读者朋友相聚“云上”,回味友谊、品味书香、共谋发展!

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传臣首先向直播间的朋友们表达了谢意,感谢各位朋友在2020年这极不平凡的一年中对电子社的大力支持:“在各位经销商和读者朋友的支持下,电子社克服疫情影响,新书品种、出版规模、图书销售都实现了一定增长”,同时也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会做强内容,为读者奉上知识盛宴;我们会做好产品,推出更多更好的图书产品、融合产品、知识服务。最后,他表示“电子社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服务好各位经销商朋友、服务好广大读者,也希望大家对电子社多提宝贵建议,帮助我们更好的发展。”

副总经理赵晨阳回顾了我社在2020年复工复产期间,服务经销商和读者所做的努力,让关心我们的读者、朋友能够时刻感受到电子社陪伴。他表示2021年我社将一如既往地抓好出版主业,一如既往地抓好服务提升,一如既往地抓好渠道建设,秉承“诚信、创新、合作、共享”的价值观和“出精品、育品牌”的出版理念,提高综合出版能力,携手各界,实现共赢。

总经理助理、营销中心主任秦绪军向经销商和读者朋友们介绍了营销中心团队主要负责人员的变化情况,以及营销体系建设和用户服务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 

营销中心销售部主任沈彤、直销部主任贺涛、市场运营部主任袁玺分别向大家介绍了2021年我社在服务渠道、稳固零售市场、构建融合产品立体化销售渠道、新媒体资源建设及终端用户服务方面的新思路。 

负责我社出版方向规划的四位副总编也来到直播间。副总编兼教育出版中心主任郝黎明强调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严格贯彻落实四大教材管理办法,实现教育出版高质量发展;副总编兼专业出版教育中心主任徐静表示将推出一批专业水平高、融合水平高、合作价值高的特色的产品和知识服务;副总编兼大众出版中心刘声峰表示将聚焦成人科普、健康生活、经管、科技人文、新趋势等出版领域,致力于为读者提供优质的精神文化产品;副总编兼少儿出版中心主任王树伟介绍了“打开”系列童书产品规划及“小猛犸”品牌衍生产品——绘本阅读机器人。 

直播间里,多位产品经理给朋友们带来了2021年的重磅新品,包括教材出版领域的国家规划教材;专业出版领域的重点出版物;大众出版领域畅销产品;少儿出版领域的“打开”系列产品;以及科技和经管方面的市场爆款产品。

直播期间,全国超过150家经销商及众多读者朋友在直播间互动频繁,积极参与各种话题的讨论,期间不断有新的朋友进入直播间,在线人数近4000人次,互动近9000条。直播间里,主持人通过刷屏抽奖的方式向多位朋友送出了我社准备的精品礼物,以回馈大家对于电子社的厚爱。

2021年电子社将继续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出版高质量发展,让我们一起与大家砥砺前行,携手共进!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