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20-07-23
分享到:

7月21日,在炎热至极的大暑节气将至、北京进入防汛期之际,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传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丽华,副总经理赵晨阳一行前往物流储运部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传臣与大家亲切交谈 

王传臣代表社党委、社领导班子对物流储运部干部员工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为服务保障出版社生产经营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亲切提醒大家近期注意防暑、防汛、防疫、防病,切实保护好个人身体健康,保卫好库房图书安全,保障好全社图书流转。胡丽华代表社工会向大家表示了感谢和慰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 

社领导慰问物流储运部一线员工 

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传臣视察库房,现场指导工作 

社领导一行视察了库房,详细询问了图书、纸张的库存周转情况,仔细查看了退货图书状况,并就图书退货管理提出了指导意见。 

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传臣查看“员工农场”中农作物的长势 

社领导一行还考察了库房外空地的使用情况,查看了“员工农场”中农作物的长势,并与在“员工农场”采摘自种农产品的青年代表分享了收获的喜悦。党群办负责人、团委书记和部分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社领导与青年代表合影 

青年代表在“员工农场”收获自种农产品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