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19-10-22
分享到:

10月22日下午,我社举办庆祝电子工业出版社成立37周年座谈会。副社长宋猋、赵云峰、赵晨阳,原党委书记欧阳高、原社长梁祥丰、原副社长邓又强,以及新员工代表、离退休员工代表共计70余人参与座谈。副社长赵云峰主持会议。

副社长赵云峰在致辞中回顾了出版社在八十年代、九十年代、进入新世纪及目前各阶段的发展历程,并感谢一代代电子社人为出版社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勉励电子社人再接再厉,不断推动出版创新、营销创新和机制创新,朝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知识内容服务集团”的目标迈进,为我国出版事业的大繁荣大发展而不懈奋斗。 

原社长梁祥丰深情讲述出版社创业史。梁社长回忆建社初期,全社上下团结一致、艰苦奋斗的光辉岁月。他讲述了老一辈编辑在简陋的旅馆里看稿、用酒精炉加热午餐,老一辈营销人突破重重阻碍自建发行团队,手提肩扛把我社图书推向全国的创业历程。抚今追昔,他勉励新时代的电子社人,继承传统,勇于开拓,再创辉煌。 

在座的新老同事纷纷表示,社庆座谈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了解出版社发展史的机会,听了梁社长和几位老电子社人多维度讲述电子社的创业史备受鼓舞。老前辈们筚路蓝缕,为电子社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新一辈的电子社人必将当仁不让,把前辈们勇于创新、敢于开拓的精神发扬下去,为电子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品尝社庆蛋糕,分享电子社生日的甜蜜与喜悦。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