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19-08-09
分享到:

根据《电子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2019年6月27日,在副总经理宋猋、赵云峰的组织领导下,我社召开了2019年定点印装企业现场评标会议。定点印装企业评标委员会由我社社领导、职能部门代表、分社代表、外聘专家组成,评标全程由审计与资产管理部进行全程监督。通过现场开标、讲标、专家打分评标,最终确定37家传统印刷企业,5家数码印刷企业为我社2019-2021年度定点印装合作企业。

今年恰逢建国70周年,北京将举行一系列大型庆祝活动。为保证顺利完成全年图书生产任务,7月11日-12日,在副总经理宋猋的主持下,于我社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电子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印企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出版部主任马洪涛、副主任秦靖、印制主管杨宝毅、材料主管索振林分别就图书印装质量、图书生产周期、纸张材料保管使用、下半年工作安排等问题与印企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马洪涛主任对于图书印装质量管理评价体系向各印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保证我社图书的印装质量,出版部将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对印装企业进行打分量化考核。将定点印装企业分为A、B、C三个级别,根据图书印装质量、图书生产周期进行评分,依据分数每年对印企进行升、降级考核,以此来促进图书印装质量、周期的提升,保障我社生产任务的完成。
印企代表在座谈会上纷纷发言,一方面介绍了各自企业对于图书印装质量、生产周期的保障措施;另一方面对于出版社提出的考核办法表示支持与理解。双方还对以往合作中出现的极端天气保障、重点项目保障、纸张提取、印刷委托手续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现场气氛热烈,讨论内容具体深刻。

副总经理宋猋指出,根据中宣部对出版单位社会效益考核的要求,我社对于图书内容质量、编校质量、印装质量的管理考核将不断深化、细化,希望各印装企业绷紧质量管理这根弦,对于图书印装质量工作常抓不懈。最后副总经理宋猋感谢各印装企业多年来对电子工业出版社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在新的一轮合作周期中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将图书生产工作做好,实现双方的共同进步、发展。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