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党建
发布时间:2022-10-09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9月26日,中共电子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委员会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三季度集体学习会议。本次集体学习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和交流。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传臣同志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传臣以“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引领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为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重点发言;党委副书记胡丽华领学《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并重点发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总编辑刘九如领学《论“三农”工作》并重点发言;副总经理秦绪军以“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为题领学了《碳达峰碳中和干部读本》并重点发言。

在“人人谈促人人学”环节,专业出版党支部书记徐静作为党支部书记代表,少儿出版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苏琪作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论“三农”工作》《碳达峰碳中和干部读本》等重要学习内容,分别以“学习习近平经济学思想,凝心聚力迎接党的二十大”和“把好少儿出版插图质量关促进小猛犸童书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交流发言。与会的其他人员也结合本职工作,围绕主题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引导好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二是要坚持理论指导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切实做到“三个表率”,提高“六个能力”。三是要立足出版主业,走好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扎实落实集团和出版社“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持续推动出版社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职党支部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共20人参加集中学习。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